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親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懂得了珍惜親情 

  世上有許多愛,如母親和子女之間的愛叫做母愛,父親對子女叫做父愛,同學之間的愛叫做友愛`````我認為世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母愛讓我在困難中學會“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母愛讓我明白了“勝不驕,敗不妥”,母愛還讓我明白了“誠實是金”的道理,它總是在孜孜不倦地教育我。但我從來不珍惜它,但自從那件事後,我才明白母愛的重要性。 

  記得那是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因為我從小就體弱多病,這次也不例外。上課的時候,我感到天玄地轉,很暈,想躺下來睡一覺。上眼皮和下眼皮在打架,可還是被睡魔呼喚過去。躺下來睡着,我睡了一會,就模模糊糊地看見了爸爸、媽媽的身影,我吃力地喊了一聲:“媽媽。”媽媽聞訊趕了過來問:“兒子,怎麼了,什麼地方疼了起來。”但這時睡魔好像又在跟我開玩笑,讓我睡著了。第二次清醒就是在第二天早上,爸爸媽媽都在我身邊,媽媽目不轉睛地看着我,我發現她頭上的白頭髮更多了,眼前的皺紋更多了,眼睛變得紅紅的。後來我聽爸爸說,那天自從我暈倒在課堂上,老師打電話通知媽媽,媽媽馬上就趕到學校,把我背往醫院,那天下雨,媽媽連一把雨傘也沒帶,把我背到醫院。她自己都給淋出病來了。我聽這個,眼淚不住在眼眶打轉。 

  我要感謝這件事,讓我懂得珍惜親情,珍惜母親對我那份濃濃的愛。我在愛的沐浴下,如今成長為一個健康、活潑的小男孩,可那件事令我永遠忘不了,永遠地珍藏在心中的那本相冊里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