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果曾說過:“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是堅信有人愛我們。”這一句至理名言鼓舞着我,教育着我,讓我明白了這句話的表達意思,因此,也讓我時時刻刻牢記在心。在新中國還沒成立以前,那些勇敢無畏,無私奉獻的戰士們,為祖國奮鬥,為人民奮鬥,一路上坎坎坷坷,經歷了風風雨雨,才換來了我們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無情的戰爭剝奪了無數人的生命讓他們一家破碎,不能圓滿,但自從那一天,戰爭不再有,這好象下了一場及時雨,一下子就“天下太平”了。小草小花搖着頭,柳樹爺爺晃着腦,一派美景,生機勃勃。鳥語花香。現在,科技發達,物品琳琅滿目,現代人民也過着“神”一般的日子。不僅僅這些是幸福,父母對我們的愛也是幸福的。

  母愛如傘,為我們遮風擋雨,父愛如帆,給我們前進的動力。母親的關懷無微不至,父親的愛觸手可及。這也是幸福的。

  當在家裡聽到媽媽噓寒問暖時,淚水邊爬上了眼睛,但我不能讓它流下去,因為我用笑容來面對媽媽給我製造的幸福空氣,我不會讓它白白流逝。我要讓它們儲存在我心中最甜美的空間里!在這一刻,我懂得了:珍惜幸福的每一分每一秒,用心去感受它!當我看見爸爸辛辛苦苦的在外面工作,一回來倒頭就睡,我真想說:“爸爸,您幸苦了!”

  幸福是無形的,它像空氣,雖觸摸不到,但時常可以感覺到。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

  蓬島校區六年級:郭瑋翎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