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的重要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的重要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吃喝玩樂?NO!幸福是心靈的喜悅、感動;是發自內心的震撼。今天我懂得了珍惜幸福的重要性。

  在農村,孩子們常常要走幾里路,尤其是邊遠山區的還要翻過高山,跨國小橋——才能來到學校。放學,孩子們又摸黑或舉着火把,在漆黑而冰冷的夜晚走着山路回家。他們的生活並不富裕,一頓飯不可能有雞、有魚、有鴨——只有鹹菜、野菜,酒桌從家裡被來的冰冷的、硬邦邦的饅頭,喝一碗稀飯。但他們臉上仍洋溢着喜悅,他們會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一切,他們懂得珍惜幸福。

  在大城市裡生活的孩子。他們常常坐着小車,坐公轎車,穿這各色的衣裳,背着流行的書包去上學。放學了,他們車接車送的回家。他們的晚飯十分豐盛,往往少不了牛肉,雞、鴨、魚——但他們還不滿足,不是先油膩,就嫌肉太肥了。他們很不珍惜眼前的這一切,他們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想要的東西得不到還亂髮脾氣,從不幫家裡人做家務。和農村的孩子比起來,城裡的孩子不懂得珍惜,他們生在福中不知福。他們要求得更多,不懂得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

  如今,我們這些生活在大城市裡的孩子要向農村還學習,學習他們的勤勞,勇敢,以及懂得珍惜幸福,珍惜一切的心!

  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金旭路1號金旭學校六年級:王沛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的重要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