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尊敬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尊敬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一片苦心,是您讓我懂得了努力學習,肩負起振興中華的神聖使命。老師,是您告訴我們:“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學習如同種莊稼,播下多少種子及收穫多少糧食。”

  您不但是我的老師還是我們的好朋友。當我們受委屈、有困難的時候,您總是耐心的開導我們,想方設法地幫助我們,使我們開開心心。每當您批評我們的時候,我們清楚那是為我們好,您對我們的愛都包含在了一字一句的批語里。我讀過《老師》這篇詩歌:

  老師的眼神是無聲的語言,

  充滿着對我的期待,

  點燃了我上進的火焰;

  老師的微笑是春天的甘露,

  滋潤我心田的綠洲,

  澆灌我理想的幼苗;

  老師的教誨是無窮的力量,

  蕩滌着我心中塵埃,

  鼓起我勇氣的風帆;

  老師的胸懷是寬廣的天空,

  讓我躲避風雨,

  任我張開雙翼、翱翔藍天。

  它告訴了我很多很多,我一定要好好讀書,因為書是知識的海洋、力量的源泉、智慧的翅膀、生活的方向盤。因為只有這樣才是對老師最好的報答。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尊敬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尊敬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