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上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上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家裡有了電腦這個朋友,我的樂趣就增添了許多。 

  先說說電腦的好處吧。你可以在網上聊天(我在電腦上都看見表弟表妹了呢!);還可以聽MP3,還可以在網上看作文……不過,最主要的還是查資料了,你先輸入你要查的資料(或文件)的名稱,再點擊一下‘搜索’你想要的資料就出來了。 

  網上不僅可以搜索資料,還可以學習打字。先按一下ctrl+Shift,就出現了幾種輸入法,有搜狗拼音輸入法;有五筆型輸入法;還有標準和全拼。這樣,你打字就不用愁了。 

  電腦的好處有很多,壞處也不少,有些孩子因沉迷在電腦遊戲當中,學習成績不斷下降;還有的因為家裡沒有電腦,甚至不顧一切厚着臉皮向父母要錢;還有的向父母騙錢,說是學校收費……這樣的行為實在太可恥了,遊戲是讓人們來放鬆放鬆心情的,可也不能總玩,玩太久了對眼睛、對身體不好,還會影響自己的學習成績。所以,一定要控制住自己,不能讓自己總沉迷在遊戲當中。 

  電腦呀電腦,不愧是高科技,你吸引了那麼多人,不過,你要是能讓遊戲在有限時間內生效,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上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