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畢業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畢業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畢業生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靜悄悄地離去,小學六年級的生活一眨眼就要結束了。即將開始的是一個嶄新的世界??升入中學。六年級了,我意識到了自己已經是一個畢業生,大家各個都全神貫注投入了緊張的複習生活中。同學們都你追我趕,在這僅剩不多的時間裡,抓緊一切時間,認真複習。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希望就是考上一個理想的中學。

  一想想,我以是一個馬上要升中學的學生,回顧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我與同學們結下了的深厚友誼時,我此時此刻真希望時間停留,就這樣一直快樂地生活在這個溫馨的大家庭中。回憶起從一年級時,同學們都那樣的頑皮,懵懂,天真,可愛。直到了六年級,大家好象都懂得了珍惜。這六年積累的點點滴滴的友誼,就像一個死結,永遠也解不開。這平凡的的友誼那樣質樸,那樣純潔,那樣溫暖,那樣真摯……

  在這六年來,我最忘不了的就是那情誼綿綿的師生之情。是老師在這漫長的六年中給予了我知識;是老師在這漫長的六年中教會了我如何做人;從一個懵懂的小孩走向成熟智慧的“我”。或許,我不會用大篇的華麗的語言來讚美老師這六年來為我付出的一切,一切。千言萬語述說不清老師的恩情。我只能做為一名合格的小學生向老師真誠的感謝老師,只能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老師,謝謝您!”

  我是一名畢業生,我要在這僅剩不多的時間裡衝刺,加油,不辜負老師家長的期望;我是一名畢業生,我要用優異的成績老報答老師家長這六年來對我的付出與汗水;我是一名畢業生,我要為自己的理想的中學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畢業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畢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