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優秀少先隊員事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少先隊員事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基立道小學六年二班的張俊楠同學。我熱愛祖國,因為祖國給了我們更為珍貴的東西——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的安棲之所;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做人的尊嚴;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孩子的活潑和家庭的安寧——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所以我的理想是做一個德高望重的科學家,報效我的祖國,使祖國變得更強盛。我的優點有很多,現在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優點。 

  在學習上,我有着一股鑽勁兒,遇到難題從未認輸低頭過。就算是真的不會,我也不會抄答案,去請教家長或老師。虛心是我在學習上最大的優點。正是這點使我語數英的成績逐漸高升。遇到學習困難的同學,我也是主動地去幫助他們,耐心地指導他們。我曾經考試測驗拿過全級第一,在同學和家長的心中有比較高的威望。 

  我認為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是很重要的。所以只要學校有什麼活動,我都會積极參加,盡自己的能力去認真完成。我記得學校舉行了一次籃球比賽。當我知道時,主動的去跟我的隊友交流心得和切磋切磋。因為單靠一人的力量是不行的,要團結一致,才能取得好成績。 

  我的興趣很廣泛。尤其是球類運動。我經常在學校里和同學一起打籃球、打乒乓球、打羽毛球等等。除了做運動之外,我還喜歡閱讀、玩一些益智類遊戲、棋類遊戲等。 

  我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老師得力助手。老師們都很信任我,他們經常交一些任務給我。每次都是勤勤懇懇地完成任務,做得有條不紊。六年來,我上學極少遲到或早退。只有幾次我生病了才遲到了。我上課專心聽課、獨立思考、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在課間,只要有同學打架,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去勸架和阻止。在同學心中,我就是鐵面無私的“包青天”。

您正在瀏覽: 優秀少先隊員事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少先隊員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