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竟選班長(演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竟選班長(演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我的成績在班上是名列前茅,現以躋身年級前列。  

其次,作為21世紀的少年,我努力做到德智體全面發展,積極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學好一些特長本領,如我所鍾愛的象棋、書法和籃球等,所取得的一些成績,大家都看得見。但是,我覺得過去已成為歷史,重要的是把握現在,我會以愛因斯坦,卡文迪許為榜樣,一如既往地認真做好每一件事,銘記“不滿足是向上的車輪”,繼續提高個人素質。

  五年多的班長生涯,讓我在參加班級管理的過程中,尤其是參加競選后,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那裡,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去品嘗“高處不勝寒”的滋味。否則,會給今後的工作帶來許多困難。  

這次競選,我雖說不上勢在必得,但我認為,我能站在這裡,就不是一個失敗者。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大隊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想我們都應該當

  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

您正在瀏覽: 竟選班長(演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竟選班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