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扔沙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扔沙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扔 沙 包

  繆海舟  (三年級)

  “叮零零”下課了,我和同學們飛也似地跑出了教室,衝到了操場上。

  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籃球,還有的在踢毽子。

  我和凌橋保等人也來到操場上玩扔沙包的遊戲,王圳鵬、丁旭負責扔沙包。我和凌橋保等人在中間躲。沙包接二連三地飛過來。噫,怎麼我沒看見沙包。原來沙包都被“前線”的王凌橋給接住了。丁旭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突然,他們又將目標轉向冒健鵬,冒健鵬一不小心,跌了下來。被打下了場。接下來,紀小龍、夏晨晨、錢澤東、毛雨陽……等人紛紛被打下了場,就剩下我和凌橋保了。一個沙包飛向我。凌橋保故意把我一推,我跌了下來。剛好躲過了這一包。我對他們說:“膽小鬼,快發球呀!”過了一會,他們開始了聲東擊西。不一會又打下了凌橋包。我孤軍作戰,過了一會兒,也敗下陣來。

  “叮零零”……“叮零零”……在這愉快的歌聲里。我們念念不舍地離開了操場。但歡快的笑聲還在操作上回蕩。

您正在瀏覽: 扔沙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扔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