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扔沙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扔沙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玩過許多遊戲,比如:警察抓小偷、捉迷藏、狗腿逮人、扔沙包。在這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扔沙包了。

  我現在就給你們介紹一下規則吧:扔沙包是一種敏捷類的遊戲。先要選兩個人站在兩邊,中間站幾個人。然後站在兩邊的人用沙包砸站在中間的人,中間的人可以躲閃。如果不慎被砸的話就要下場。如果中間的人接到了沙包的話,便增加一條命。如果另一邊的人接到沙包並說一聲“定”中間的人就不能動了,直到沙包飛到另一邊。當中間的人被砸完的時候,就換另兩個人來砸了。

  有一次,我和同學們玩這個遊戲。我被選中當扔沙包的人,我和另一個扔沙包的人砸了幾個來回,竟沒有砸到一個人。於是,我就讓那一個扔沙包的人扔高一點,不要砸人,因為我要用定時包搞定中間的人了。那個同學使勁一扔,沙包向我飛來。我縱身一躍,雙臂伸直,手掌迅速張開又迅速合上。劍〗擁攪恕H緩笪矣執蠛耙簧骸岸ā薄V屑淶娜蘇駒諛且歡歡頤樽家桓齜從Τ俁鄣拇笈腫櫻蛩輝遙惶芭盡鋇囊簧嘲抑辛慫竊埠鹺醯拇蠖親櫻蠹葉夾α似鵠矗揮興淺>諫ァ

  有意思嗎?相信你也想試一試吧!心動不如行動,趕快帶上你的朋友們一起來玩這個有趣的遊戲??扔沙包吧!

您正在瀏覽: 扔沙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扔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