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番茄炒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番茄炒雞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番茄炒雞蛋散發著淡淡的香氣,顏色也很艷麗。黃澄澄的雞蛋鑲在火紅的番茄湯力里,像一輪剛出生的紅太陽。有時加點別的,也會“別有一番風情”啊! 

  番茄炒雞蛋乃是家家皆知,做法也非常簡單:把番茄切好,雞蛋打散。把鍋放在爐子上,等鍋燒熱后,往鍋里到油,再等油燒熱后,把事先切好的的雞蛋放入油鍋里煸炒,等到雞蛋結成塊狀,我們放入番茄。再放鹽、糖炒片刻,就可以出鍋了。一道香甜可口的番茄炒雞蛋就做好了。看起來普普通通,可是要做出美味的番茄炒雞蛋是很難的。 

  在吃番茄炒雞蛋的時候,我有一種獨特的吃法,就是吃的時候夾一片番茄一片雞蛋,這樣番茄的酸味就會減輕一點,不會那麼酸了,雞蛋也會更香了。有時候,我會用饅頭占電湯,因為湯很香。被佔到的那一小片地方,就成了橘黃色了,小小的饅頭中充滿了香甜美味的番茄雞蛋湯了,咬一口,濃厚多汁,有時還會滲到嘴邊,舔一舔回味無窮。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有一種垂涎欲滴的感覺,其實吃慣了山珍海味,換點田園小菜,也會泌人心脾。

您正在瀏覽: 番茄炒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番茄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