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抖空竹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抖空竹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朋友,但有一個朋友很特殊,他的名字叫空竹。我和他還發生過不少有趣的事呢!

  有一天放學后,我抱着空竹高高興興地跑回家,在路上,我有時還會一邊跑一邊抖空竹。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那是因為我學會了抖一個花樣??螞蟻上樹。有人會說,螞蟻上樹這麼簡單的花樣,別人早就會了,你有什麼高興的呢?告訴你們吧,這對於我可不是一個簡單的花樣,它還是我抖空竹成功的開始呢。在我練“螞蟻上樹”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件麻煩事。

  一開始學校發空的時候,我並不在意,也不太用心學。過了一個星期,我發現同學們幾乎全都會抖幾個花樣。而我呢?因為長期不抖,空竹上面竟落了一層土,這下我開始着急了。我把它拿起來,學着同學的樣子抖了起來。開始的時候,空竹根本不聽我的指揮,沒抖幾下就掉在地上。抖了半天,空竹這才馬馬虎虎被抖轉了起來。這時,我開始學習抖花樣了,可怎麼學,也學不好,不是方法錯,就是姿勢不對,我一生氣,使勁地把繩子一拔,只聽“叭”的一聲,我一看,繩子斷了!斷了更好,我就不用再玩了,也不再生那份氣了,我心裡想。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問我:“別人手裡都拿着空竹,你的呢?”“在學校里。”我氣沖沖地說。媽媽聽后,又看了看我的表情,說:“你是不是玩得不好,生氣了。”我默默地低下頭。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寧寧,不要遇到一點困難就灰心,只有堅持到底才會勝利,我說的對不對?”我聽后,覺得自己做的不對,臉上火辣辣的。

  第二天一早,我飛速跑到教室,系好空竹的繩子,就抖了起來。黃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螞蟻上樹”了。放學后,我急急忙忙地跑回家,想趕快把這個好消息快點告訴媽媽。

  現在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了吧!

您正在瀏覽: 抖空竹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抖空竹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