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優秀畢業生演講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畢業生演講稿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畢業生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年級四班的裴宛儀。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我校2010屆六年級學生的畢業典禮。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我謹代表在校生向全體畢業生致以親切的問候和熱烈的祝賀!祝賀你們順利地完成了小學六年的學習任務,祝賀你們即將從一個新起點開始人生的新征程! 

  在此,我也要代表全體畢業生,向為你們的成長傾注了無數心血的老師們表示深深的敬意!正是他們的言傳身教、辛勤耕耘、無私奉獻,才使我們共同迎來了這個充滿喜悅的豐收季節。 

  杳然回首,那些在小學里的日子,已經化為一張張多姿多彩的照片,一首首歡樂美妙的詩歌。幾度風雨,幾度春秋,我們從一個個無知的幼童成長為一名有道德、有文化、有理想的少年,六年光陰,轉瞬即逝,無聲無息,無影無蹤。直到現在,來小學的第一天報到,我都還記憶猶新,寬敞的教室,老師溫暖的笑臉,輕鬆的氛圍,我就是在那樣美好的環境下,度過了六年的漫長時光。是黃埔小學——我們的母校,您如一庭坐落在亂世之上的花圃,用清新的空氣、芬芳的泥土哺育了我們——一朵朵燦爛鮮艷的祖國之花;是您,用堅強的手臂和軀幹,為我們擋下了所有的風風雨雨,為我們留下了一片鳥語花香的陰涼;是您教會了我們“君子和而不同”,是您教會了我們“親和典雅篤行”! 

  一切的一切,黃埔所給予我們的,書聲、笑聲、歌聲、掌聲,今天,都也將成為永遠的回憶,在我們的腦海中渺渺回蕩;而我們為學校,也留下了珍貴的寶藏——成長。 

  忘不了,校園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忘不了,充滿陽光的教學樓;忘不了,飯堂里調皮同窗打翻忘了飯盒,慌忙害羞的樣子;忘不了,小小的升旗台、飄揚着的校徽,你追我趕的操場。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終身難忘。過去的那段日子,我們不能忘懷。但我們得到得更多的,是精神上的財富。我們也許幼稚過,也許無知過,也許懵懂過。是從小學,我們開始懂得了如何禮貌待人、真誠待人,開始懂得如何面對各種困難與挫折,也開始懂得享受生活,學會感恩。老師教於我們的淳淳教導,我們時時縈繞耳畔;老師給予我們的鼓勵與力量,我們永遠銘記於心;老師為我們付出的汗水,我們更是無以為報! 

  老師,我們也永遠不會忘記您曾經給予我們的深刻的教導,永遠不會忘記您在課堂上精彩的講解,幻想的文學殿堂,神秘的數學王國,生動的英語遊戲,有趣的電腦程序…… 

  再見了,美麗的校園——我們成長的搖籃。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我們心中永遠的太陽。 

  老師啊,母校啊,請您放心,無論走到哪裡,我們將永遠以母校為榮,牢記您的教誨,不辜負母校對我們的期望,更加努力、刻苦學習,大膽實踐,勇於創新,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母校,回報社會。 

  我代表六年級所有畢業生再次向我們的老師致以最誠摯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禮。 

  祝願我們的老師永遠健康、年輕。 

  祝願我們的母校明天更加輝煌!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優秀畢業生演講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畢業生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