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競選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競選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我一覺醒來,發現窗外在一夜之間竟聳立着一座巨大的城堡,城堡中隱隱約約傳來了一片奇異的聲音,我好奇地走近城堡,往裡一看。

  映入眼帘的是一扇硃紅色的大門,我躡手躡腳地走進微微閉合著的大門,只聽吵鬧聲愈加強烈了起來。門后是一個巨大的幕布,上面鑲嵌着無數閃爍着光芒的鑽石,各種聲音在這裡交織着,吵得不可開交。我迷惑不已,這個城堡是從哪裡來的?這裡面住着些什麼人呢?“砰!”一聲巨響打破了我的思路,大紅幕布迅速收起。

  眼前的景象令我驚嘆不已,整個城堡里坐滿了各種各樣的動物,正在激烈地爭吵着,他們對我的到來沒有絲毫的驚奇。“先生,你好,你是來參加選舉的特約貴族吧!請往這邊走!”一位滿臉笑容的羊小姐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了我的眼前。她拉着我,沿着旋轉樓梯來到了小角樓上的一扇門前,“國王就在裡面,他請你來談一談!”

  我推開了門,眼前是一個豪華包廂,英俊的國王??不過在我看來僅僅是只雞罷了,正在同幾位衣着華麗的動物談笑風生。從他們的交談中,我了解到了事情的起因。原來,不久前國務大臣突然暴病身亡,國王決定在動物王國舉行一次大選,為了公平起見邀請了一位人類貴族。聞聽此言,我心裡欣喜不已,看來我的地位還挺高呢!通過耳邊傳來的主持人悅耳的話音,我了解到,現在正在進行的是自由辯論。

  “安靜!”國王揮着手中的小錘,敲了敲身邊的一個小墊子,會場上隨即響起了銅鐘的聲響,宛如一陣風暴吹過,整個城堡頓時靜了下來。第一候選人出場了,他是一位馬族的公民,出生在貴族世家。他身着一件黑色的禮服,帶着18 世紀貴族常用的鑲金單支架近視眼鏡,手急躁地在身上的口袋裡摸索過來摸索過去,緊張引起的汗水順着他褐色的長發直瀉而下。他對面的窗口上也出現了一隻貓的影子,他是第二位候選人,也是選舉委員會認為實力最強的選手。他的表情非常冷漠,銀灰色的絨毛看起來非常溫順,但那雙藍寶石般的大眼睛里卻閃爍着一種讓人不寒而慄的光芒,他就是靠着這雙眼睛獲得成功的。

  “現在請開始投票!”國王興奮地說。他正樂此不疲地執行着這一項過程。我從侍者的盤子里取過一個小白球,不知如何是好。身旁的牛先生髮現了,尷尬地一笑,把兩隻手同時放進了一個小方盒中,我也照本宣科地做了一遍,球便不由自主地竄走了。看到這裡,國王意味深長地說:“你是個宗派主義者……”投票儀式很快結束了,國王指着窗口對牛先生說:“看來波爾夫贏定了!”我知道,他說的是那隻灰貓先生。

  不出所料,競選結果很快就出來了,“第一候選人2154 票,第二候選人2156 票。”“輸了,輸了……”牛先生泣不成聲。我默然地看着眼前的一切,場下的人沸騰了,迅速聚成了界限分明的兩道人流,慶祝的,抗議的迅速加入到各自的隊伍中,衝擊着城堡的每個角落,我感覺自己已被這股激烈的人流淹沒了,我隨着它旋轉、旋轉、旋轉……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競選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競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