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親情的力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親情的力量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灰灰要過生日啦,灰太狼要給他舉辦一個最豪華個生日派對,小灰灰把請諫發給小羊,小羊不知該不該要去,勇敢的喜羊羊說我帶大家去。

  到啦狼堡,灰太狼一見到小羊,就立刻撲了過去。沒想到被小灰灰攔住。灰太狼說兒子讓開馬上我們就有美味的羊肉吃啦。小灰灰說喜羊羊為我們青青草原做拉那麽多貢獻我們為什麽還要吃他。灰太狼說他那些破貢獻我也能做出來,兒子今天我要送你一個炸羊腿。小灰灰說,我不要吃,喜羊羊是我的朋友,爸爸你們就在一起為青青草原做貢獻吧,小灰灰懷着渴望的神情說。

  老虎大叔和長頸鹿大嬸也紛紛勸灰太狼,紅太狼走過來說里就滿足兒子的願望吧。灰太狼終於答應啦。

  小灰灰用親情感化啦狼與羊的仇恨,讓狼與羊和睦相處……

  貴州思南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六年級:代龍舟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親情的力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親情的力量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