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此,懂得了幸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懂得了幸福。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不知道滿足,

  很貪心地還在向他人索取幸福。

  終究明白,

  幸福始終在身邊縈繞。

  只是自己不知道……

  ——題記

  隨親人去東山玩了幾天,順帶連生日都在那裡過了。東山是個 四面都是海的小島。我們是乘坐着舅舅開的汽車去的。車上,大家說說笑笑,很快樂地走過了一段路。

  忽然,表姐想是想起了什麼,對大家說:“大家來唱歌吧!今天是藝暉生日呢!”幾個姐姐都想了起來,今天是我的生日。於是,在小小的汽車裡,傳出一陣歌聲:“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雖然唱得不好,甚至還有跑調,但在我看來,那是世界上最好聽的歌。

  在東山過得很快樂,住最豪華的賓館,吃最美味的佳肴,特別是到海邊去看海。那海,很藍,遼闊無垠,一望無際,偶爾幾隻鳥兒劃破平靜的海面。白色的海浪從遠處飛奔而來,沖得我們全身濕透了。我們盡情地喊啊,叫啊,把一切不順心的事情都發泄出去,留下無限的快樂。

  今天下午剛從東山回來,好累。可是一回來,各位姐姐們卻商量着要出去玩,還不准我跟着去。我心裡突然徒增了一些悶氣,也許是因為姐姐們不讓我和她們一起去玩的原因吧。心情好鬱悶,只好上網發泄心情。

  傍晚的時候,夕陽親吻西山,外面突然一陣乒乒砰砰,我嚇了一跳:家裡只有我一個人,莫非是小偷來了?悄悄一看,卻是那些出去玩卻不讓我一起出去的姐姐們!看到她們我就來氣,她們進門我都不理她們。

  誰知道她們竟然拉着我不讓我走,我很憤怒地喊着:“幹什麼!你們根本就不在乎我!”“妹妹,你說什麼吶?我們不是去玩的。你看看我們給你買了什麼。”

  袋子里是美麗昂貴的生日禮物!

  我的生日已經過去了兩天了,可是姐姐們還記得要給我補在東山沒有開paty的生日!我的心忽然豁然開朗,像是明白了什麼。

  一直很不懂事,很貪心地向他人索取幸福。而且不知道滿足,以為自己得到的還太少,需要更多。其實,我已經是幸福的小公主,花中最燦爛的那朵,所有的人都喜歡我,因為我長得挺漂亮,學習又好,一直是大家的中心。正巧我又是姐妹中最小的那個,所以大家特別讓着我這個小妹妹。回想以往,真的,好多幸福都擦肩而過,不知道怎麼去珍惜眼前,只好讓一切都白白流失。

  失去的將永遠不再重來,珍惜眼前的一切。快樂,悲傷,還有幸福與親人無私的愛……

  那片藍色的海,在我眼前出現,那麼單純,那麼美麗……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從此,懂得了幸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懂得了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