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懂得了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了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懂地了幸福

  幸福是什麼?也許同學們會在我眼前爭先恐後的說:“是富有。但我切不這樣認為,因為我懂地了幸福。

  你聽國這樣的一個故事嗎?在森林裡有二個性格相反的孩子;一個是頑皮的野豬。一個是性格溫順的小狗兒。野豬從小就失去了雙親,但父母給他留下了一批很大的財產。而小狗兒家裡很窮森林裡的動物經常可以聽到野豬說自己很幸福:“要什麼買什麼就是了”。這當然是家常便飯的事了,但在野豬每一次說自己很幸福的時候,小狗兒都很羨慕他。一天,他回到了家,問媽媽什麼是幸福?為什麼野豬他這麼的幸福呢?野豬又來欺負小狗兒了,但切聽到了這麼的一段感人的話:“狗小兒乖,我給你講什麼是幸福的了,幸福指人間的真情。野豬他並不幸福,他從小就失去了雙親,更沒有爸爸媽媽的疼愛。因此你才是最幸福的了。野豬他不禁流下了眼淚終於明白了自己的遭遇、可憐。他後悔了,他後悔極了……

  珍惜你身邊的每一份愛,讓你成為最幸福的人讓更多的人去愛你、疼你。懂得了什麼是幸福了,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懂得了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了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