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和小燕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和小燕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鳥看到小燕子的尾巴好像一個大剪刀,小鳥就奇怪的問:“咦,你的尾巴怎麼是剪刀呀?”燕子笑着說:“我的尾巴雖然像一個大剪刀,但是我的尾巴不是剪刀呀,你怎麼把我的尾巴當成剪刀了?”小鳥說:“你的尾巴像個大剪刀,怎麼不是剪刀呀?”燕子說:“你不是鳥嗎?”小鳥說:“對呀,我就是鳥呀!”燕子說:“我也是鳥呀!”“哼,你才不是鳥呢!”“我就是鳥,不信你問問你的主人看看。”小鳥就飛到它的主人面前,主人問:“小鳥,什麼事呀?”小鳥說:“主人,燕子是不是鳥呀?”“你說錯了,燕子就是鳥”,小鳥飛到燕子面前說:“對不起,我以為你不是鳥呢。”燕子說:“沒關係,以後再注意就行了。”

  從此小鳥和燕子成了好朋友,它們在一起開心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鳥和小燕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和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