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真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真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奇怪的女兒花花和七彩光環 

  在一座大山上有一個美麗的城堡。 

  有一天,太陽的第一縷陽光照和一道七彩光環,進了城堡的窗戶里。緩緩的、緩緩的,一陣嬰兒的哭聲讓人們都興奮了。這是國王和王后的第三個孩子,是個女孩,這個城堡未來的公主,城堡里人的未來的主人。這個女孩長得很可愛——大大的眼睛,細細的眉毛,小小的鼻子,還有紅紅的嘴唇。國王和王后給她取名為“花花”。 

  令人驚奇的事,花花出生剛三個月,就會叫“爸爸”、“媽媽”、“哥哥”、“姐姐”,並且還會走、會跳。但奇怪的是,花花的脖子上有一個七彩光環,國王和王后想要把這個光環取下來,把對花花有危險,但是怎麼也取不下來,國王和王后無可奈何,只好就讓花花戴着了。 

  在女兒花花3歲的時候,便能歌善舞,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到了6歲半的時候,便會寫詩例句,理解散文小說,閱覽百詩詞彙。皇后和國王看后,有些驚訝,沒想到這些連他們都做不到的事情,一個小孩子都能做到,很不可思議。 

  其實,國王和王后並沒有想到,花花這個小孩子都是因為那個七彩光環,才變得這麼聰明的。

您正在瀏覽: 愛的真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