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真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真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回說:一個美麗的七彩光環傳說,會不會打動了每個人呢? 

  3、花花自己的生活 

  現在,花花長大了,長成了一位漂亮的姑娘,金黃色的頭髮,紅紅的臉頰,薄薄的嘴唇微微帶一點淺紅,國王和王后想為花花找一位合適她的王子,這天,國王發起通緝令,說要給花花找一位英俊瀟洒的王子,很多國家的王子都來碰一碰自己的運氣。這不,第一位王子來了: 

  “親愛的花花小姐,”他吻了吻花花公主的手,“請問你願意嫁給我嗎?”花花不好意思地說:“這位先生,不好意思,你可以回去了。”那位王子一臉不滿意得回去了。這時,國王走過來,問自己的女兒花花:“女兒啊,剛才的那位王子可是很有錢很有氣質的啊,他還英俊瀟洒,你為什麼……”花花一臉不滿得說:“剛才的那位,簡直是……” 

  第二位王子來啦: 

  他上前鞠了一躬,對花花說:“親愛的花花小姐,我是來碰運氣的,如果你嫌棄我的話,你可以另找別人,不過,我想,我一定會是你心目中的王子的!”花花聽了這話,臉上掀起一片紅暈,對國王說:“爸爸,我喜歡她~!”可是國王打量了這位王子一番,對女兒悄悄地說:女兒啊,你看他破破爛爛的,你喜歡她?”花花認真地說:“沒錯,我就是喜歡她,因為他心裏面好,又英俊瀟洒,又有氣質,爸爸,你覺得他適不適合我?”國王只能聽女兒的話,說:“哦,我親愛的女兒,我同情你的看法,明天我們就主持婚禮!” 

  花花和那位王子聽后,抱在了一起,花花興奮得笑了。

您正在瀏覽: 愛的真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