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父愛的真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父愛的真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的甘甜有十分,您只嘗了三分,生活的苦澀有十分,您卻嘗了十分”,這首歌唱得多麼動聽。白雲奉獻給藍天,流水奉獻給山川,種子奉獻給土壤,而我,拿什麼奉獻給你--父親。

  ---題記

  “1,3,8,0,9……”我用顫抖的手指在鍵盤上撥着電話號碼。我的手指每按一次,我的心也就會往上躥一截。

  這是我第一次撥打父親的電話,以前我從末想過有一天會撥打這個號碼,因為我覺得和父親無話可說,因為父母在城裡上班,將我留在爺爺身邊,我很少與父親見面,感情並不深,要不是後來發生的一些事,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父愛。

  就在上周五下午在上課時,我的身體側面突然一陣疼痛,我難受不已,同學將情況告訴給班主任,班主任便給我的父親打電話,父親接到電話后,放下手中的活,連衣服都沒來得及換,就馬上到學校送我到醫院。到了醫院后,父親急忙跑上跑下給我找醫生,不斷急切詢問:我的孩子怎麼樣?病要不要緊?

  這就是父親說的話?似乎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的如陽光溫暖的話語。那一夜,我輾轉難眠。

  第二天早晨,我一邊給父親泡茶,一邊想着他昨天的行為。

  “哐當”!我腳下一滑,手中盛滿熱茶的杯子重重地摔在地上。父親趕忙走過來問:“怎麼了,有沒有燙到手?”我看着父親焦急的神情,偶然發現,皺紋已悄悄爬上了他的額頭!這一刻,我才讀懂父愛!禁不住鼻子一酸,熱淚奪眶而出。父親看見了,忙說:“讓我看看燙到哪了!”而我早已泣不成聲了,只是拚命地搖頭,在我的心裡,有一種聲音在吶喊,父親啊!這是兒子積蓄已久的幸福的淚水啊!

  此刻,我讀懂父愛,我擁有了幸福。我知道我該拿什麼奉獻給父親了。

  六年級:賤b死光光啊

您正在瀏覽: 感悟父愛的真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父愛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