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之中秋之夜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之中秋之夜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到了,每家每戶都忙着過中秋節,然而,芭比家卻沒有那麼好,她家很窮,住着又小又破的房子,父親是搬運工,每個月只有50元,母親是裁縫,每個月只有10元,在加上六個孩子,負擔更加重,芭比是最小的孩子,只有她上了學,她沒有辜負家人對她的希望,從小在班上就是名列前茅,老師和同學都喜歡她,她的五個哥哥每天都要乾重活,她很想快點考上重點大學,好快點報答父母和哥哥們。每年中秋節,她家都買不起月餅,只要能吃包飯,是她最大的心愿。到了晚上,她做在窗戶旁,靜靜的望着十五的圓月,她想:“嫦娥姐姐會不會抱着可愛的月兔在天上看着我呢?她一定很想后羿哥哥……”突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出現再她面前說:“芭比公主,我終於找到了你。”“你是誰”“我是玉兔啊,嫦娥姐姐被黑魔大王關起來了,只有你才能拯救她。”玉兔說。“為什麼只有我能救嫦娥姐姐呢。”“當年,嫦娥姐姐懷着你到月亮宮,你一出生,黑魔大王就把你拋在人間,被你現在的父母收養,當時,嫦娥姐姐傷心欲絕,以為你死了,但我認為你還活着,便暗中派人找你。黑魔大王喜歡嫦娥姐姐,想娶她,所以想方設法得到她,可是黑魔大王怎樣都得不到她的心,一氣之下,佔領了月亮宮,並把嫦娥姐姐關起來了。你一定要救救你媽媽呀!”“什麼,嫦娥姐姐是我媽媽?不,她不是,你在騙我。不可能!不可能!”芭比搖着頭說。“好吧,我給你一天時間,明天我在來。”玉兔說完一閃變沒了身影。

  第2天,芭比的媽媽看到芭比憔悴的樣子嚇了一跳,她媽媽向老師請假,請了醫生,醫生說是心病,只能靠自己癒合。芭比突然對媽媽說:我是不是你的孩子?“你……怎麼會有這種…荒唐…的…想法。芭比的媽媽結結巴巴的說。“媽,我是你養的孩子,對嗎?”芭比邊哭邊說。她媽媽猶豫了一會兒便說:是,當年,我去山上採花,回到家,發現籃子里有你,你當時既可愛又漂亮,我們一家人都喜歡你,於是就收養了你,但我一直都不敢告訴你事實,我怕你會離開我,對不起,芭比,我不是故意的。她含淚對芭比說。“媽,我不會離開你的,我要是不知道事實該多好啊!”“我的孩子。”她一把擁抱着芭比,她們母女兩緊緊的擁抱在一起。到了晚上,玉兔果然來了,芭比對玉兔說:我是不會去的,雖然她是我的養母,但我是不會離開她的,除非,我救出了嫦娥姐姐,就放我回到養母身邊。“好,我答應你。”說完便拉着芭比飛上了月亮宮,芭比對玉兔說:你先去和嫦娥姐姐那,讓她假裝答應和黑魔大王結婚,然後,我當送酒杯的人,我會在酒杯里放毒藥。”玉兔偷偷的對嫦娥姐姐說了,果然,在交換酒杯的時候,黑魔大王毒死了。玉兔把事情告訴了嫦娥姐姐。嫦娥姐姐見到了芭比,感動不已的說:芭比,謝謝你救了我,我知道你不會認我,但我會等,等到你認我的那一天。“媽,我愛你,但我的養母更需要我,我不能拋棄她。”芭比說。“有你這句話就夠了,我會放你回家,讓你上貴族學校。”“謝謝媽。”芭比說完玉兔便送她回到了家。

  從此,芭比一家過着幸福的生活。

  南昌市洪都小學六年級六年級六年級:諶文婷

您正在瀏覽: 芭比之中秋之夜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之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