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另一個世界的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世界的環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另一個世界是一個有着美好環境的世外桃源。

  在那裡,春天的天空像被風婆婆洗了一樣,特別明凈,特別的蔚藍,蔚藍得猶如海水,還飄着幾朵白雲。那兒樹栽了許多,到處都鬱鬱蔥蔥,池塘的水清澈見底,沒有一絲紙片,一個飯盒,地上乾淨得比家裡還美麗,幾乎每個人都做到了不亂扔紙片。

  在那裡,夏天,人們不像我們中國人,每天都去一家燒烤店吃雞肉、魚、牛肉的等肉製品,他們上街只有白菜、水果等物品,他們從不吃肉製品,在那個世界很涼快,每個人過得無比舒服。

  在那裡,秋天,樹葉打着旋兒慢慢地落下來,人們都自覺帶着吸塵器和掃把去掃街道,呵!你一定會奇怪地問,他們為什麼會帶着吸塵器去掃地呢?當然是為了把灰塵吸起來去保護環境。

  在那裡,冬天,天氣特別冷,雖然很冷,但他們感覺那裡的空氣特別的清新。

  呵,你們聽了我介紹那裡,一定很想去吧!但那個世界也許在國外,也許在更遙遠的地方,不過只要我們重視環境,每個人都去保護環境,也許另一個世界的環境就在我們中國人的眼前。

  指導老師:辜清華

  評語: 文章主題思想明確,有條理,作者想象力豐富.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世界的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世界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