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世界-2另一個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世界-2另一個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話說上次,一個神秘的黑衣人找到了我以後,我幾天不安逸。總是心事重重,可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只好沉重着、沉重着。 

 這天,那個黑衣人有找着我了。 

 “咋滴,追星追到我家了?” 

 “呵,我從不追你!” 

 什麼?第一次聽人說不追我!!!要知道,我可是世界頂級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明星!!我12分的氣憤! 

 “如果,我帶你去一個地方,一個神奇的地方,你會去不。這有關你的特異功能。” 

 “什麼?我有點驚訝,地球上的那個地方我沒去過啊??再過一年,我就要買火箭上月球了!!你說說是那?” 

 “跟我來” 

  說著,他一把抓住我。 

  嗖的一聲,我居然在沙漠!! 

 “現在是該告訴你真相了。” 

 “真相?什麼真相?” 

 “你,就是這個組織的一員,你叫馬科斯*邁克。在這個組織里,每個人都有特異功能;我會瞬間移動,你會飛,還有許許多多會特異功能的人盡在這個組織,一共有100個人,我們的組織叫"沙暴"。 

 “你當是神話啊!” 

 “你……” 

 “我走了!”

 我一蹦,從地上飛了走。他想阻止也不行,我畢竟會飛! 

 飛了數日,饑寒交迫威脅着我的生命,再加上乾渴。我被迫從天上下來,慢慢的走在路上,在這裡,我分不清東南西北,只知道一個勁的往前走…… 

 在這時,世界上發生了2件大事,1是因為我失蹤了而全球尋找我,2是一些犯罪分子想抓走我,來抽取我的血,然後大規模使用。也因此全球內戰…… 

 現在,我在哪都不安全。而且不管是好人壞人都要我的基因來製造人造人…… 

 我不得不回到沙暴組織…。.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世界-2另一個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世界-2另一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