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槍戰”(b)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槍戰”(b)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錢昀初

  槍戰都是在戰爭時才會有的,可處在和平中的我們就在星期二下午也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槍戰。

  那天,我和錢凌飛正坐在空調室里舒舒服服地看着電視。突然,傳來一陣吵鬧聲,我一聽心想,肯定是袁晴天和朱曉明在玩。我就叫了他倆幾聲,我是好心跟他們打招呼,可他們破口大罵,我聽了忍無可忍,便叫起錢凌飛拿出裝滿子彈的玩具槍,我們的槍戰就這樣展開了。

  我拿了一把長約13厘米,口徑為5毫米的黑色小手槍。我瞄準樓下等待着他們出來,準備給他們一個下馬威。錢凌飛也拿了一把長20厘米(消音器除外),口徑1厘米,配有消聲器、紅外線瞄準器、照明燈、望遠鏡的槍。

  這時,袁晴天拿了一把傘做擋箭牌。可我們也不甘示弱,我火冒三丈,一蹦三尺高,向地面亂射一通,袁晴天突然伸出左手準備撿地上的子彈,我趁機給了他一個措手不及,一槍打在了他的手臂上。我看到這情景高興得跳了起來。大聲說:“中了!中了!”可袁晴天還連連狡辯:“沒有,沒有。”(第一回合)

  明明是他中彈了,還狡辯。我聽了又火了,我得再給他點厲害看看。我從柜子里拿了一把威力十足的洋槍,我要使出我的殺手鐧啦!我那好洋槍不管三七二十一向袁晴天的傘開了一槍。傘被打出了一個窟窿。隨即,我又開了一槍,子彈射在地面上,馬上碎了。錢凌飛拿着槍,趁朱曉明不注意打中了他的右肩,吃了虧的他跑進了屋。袁晴天見到同夥中彈了,便沖了出來,錢凌飛又一槍打在袁晴天的頭上。我們大勝特勝。(第二回合)

  就在我們高興時,半路殺出個陳咬金,錢凌飛的老爸來了,把他帶走了,槍戰終於結束了。

  我們戰得真痛快呀!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槍戰”(b)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槍戰”(b)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