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一次戰勝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一次戰勝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面對困難時,當我們不能自拔時,關鍵不是戰勝別人,而是戰勝自己。

  ??題記

  有一次,父母工作太忙,冷落了我,然而在這時,我臨近期末考試,學習壓力很大,卻沒有人可以幫我,聽我訴說。於是,我選擇了另一种放松方式??遊戲廳。

  在那裡,我得到了我想要的放鬆,我不必拘束於任何人。由這時起,我發現我中“毒”了,只要有一天不去,我心裡就空得慌。於是,去那裡就成了一日三餐。實在沒有錢時,就節省飯錢,便由原來的70多斤瘦到了60多一點。

  我既然天天想着去那裡,成績就可想而知了,簡直是一落千丈。對此,老師就經常批評我。我原來一挨批評就落淚,那時卻還嬉皮笑臉的,真是“一針錐子不見血”的那種厚臉皮。

  後來,爸爸媽媽知道了,就立即放下手上的工作,接送我上、放學,還陪我寫作業,和我一起玩、休息。還給我買了一大堆體育用品,像什麽籃球、足球、乒乓球之類的。可是遊戲的魔力實在是太大了,有時我一想起它就頭疼的不得了。當時我真想放棄學業了,哪怕我只有10歲。可是面對着爸爸媽媽的不辭餘力的為我着急,我真不能辜負他們。

  為了戒掉遊戲癮,我一想起它就看書打球。慢慢的,我忘記了遊戲廳,也忘記了遊戲,成績直線上升,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喜悅,因為我戰勝了自己!

  這時我明白了,我們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就是我們自己,只要戰勝我們自己,任何艱難險阻在我們面前都會土崩瓦解。

您正在瀏覽: 再一次戰勝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一次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