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少先隊員形象大使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少先隊員形象大使演講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少先隊員形象大使演講稿 標籤:少先隊員作文 優秀少先隊員作文 少先隊作文 競選演講稿作文

競選少先隊員形象大使演講稿 

  Hell,大家好!我叫張崇,是南召縣城關二小六一班的中隊長。今天,我很榮幸能夠登上這個神聖的舞台,表達自己由來以久的願望,我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示一個陽光女孩的自信和魅力。 

  我很自豪,因為我擁有一個溫暖幸福的家:慈祥的爺爺奶奶、豁達知理的爸爸媽媽,培養了富有愛心、熱心公益活動的一個小女生,那就是我。 

學習使我聰慧,助人讓我快樂。我用我的愛心去關心和幫助我所能幫助的對象。在給四川災區捐款活動中,我提議並組織班級成立了愛心小銀行,儘管我們的捐款杯水車薪,但獻出的愛心,彙集在一起就成了愛的海洋。由於我在活動中表現突出,還榮獲了學校“愛心使者”稱號。 

  參加這次競選活動,我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全國農運會的一名少先隊形象大使。通過我的熱忱服務,向全國人民展示我們南陽少年熱情奔放、健康向上的無限魅力。藉此機會,我衷心地祝願明年的農運會圓滿成功,祝願我們南陽的明天更加美好! 

  馬,只有跑過千里才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知其需要付出艱辛。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我堅信,通過今天的洗禮,明天的我將更加成熟,更加自信。 

  尊敬的評委老師,通過我的介紹,你們握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請大家支持我吧!我要用我的表述證明我的自信和實力,展示我的風采。今天你投我一票,明天我還你一百個精彩。 

  謝謝大家! 

  指導老師

  趙麗

您正在瀏覽: 競選少先隊員形象大使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少先隊員形象大使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