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夏的暴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的暴風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夏,像一個文文弱弱的小姑娘,當人們還沐浴在溫和的春光里時,她已輕輕的掀起裙子,慢慢的降臨人間,人們卻絲毫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只有留心生活的人才能感受到其中微妙的變化。

  但初夏也是一個變化無常的冷女人,昨天還熱火朝天,打着太陽傘,今天卻下起了暴風雨。

  清晨,豆兒大的雨珠投進了大地母親的懷抱,一陣噼里啪啦的響聲吵醒了我,我立馬翻身起床,待一切就緒后,我就抓起雨傘,往學校里沖。一個晚上的雨水,淹沒了停車場旁的路,足有一尺深。我又來到了被暴風雨折磨了一晚上的馬路邊,斑馬線上,噁心的泥水在人們的腳底下翻動。還來不及看路上的行人,就已經到了學校門口,我直奔教室,剛坐下,鞋子里的水就跟襪子較上了勁兒,雨水在鞋子里橫衝直撞,好不安寧。我剛轉身準備放書包,卻驚奇地發現書包像被洗過了一般,透出誘人的光澤。

  中午已經過了,可雨還在下。但比起早上的大雨,顯然要小得多。雨滴滴答答的下,不同的是,當雨珠落到地上時,又會彈起來,像在跳迪斯科。與其把這場大雨當做一場”災難”我更願意相信他們是在進行一場精彩的舞會。

  到放學的時候,雨停了,這場舞會也該收場了。回到家往樓下看,我驚呆了,一場暴風雨過後,我看到的是一個整潔美麗的世界的世界。

  我要感謝初夏,他雖然那樣變化無常,但他卻還給了我們一個嶄新的世界。

  六年級:望南山

您正在瀏覽: 初夏的暴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的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