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教師節來臨之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教師節來臨之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秋野菊雖然沒有月季芳香,沒有牡丹華貴,也沒有蘭花優雅,但我覺得野菊花的美和可愛更比初春的迎春花.盛夏的荷花.寒冬的臘梅能表現我與老師之間深厚的感情。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將為老師送上一束野菊花。 

  來了,來了,我盼望的那一天終於來了。 

  早上,我向山坡上飛奔而去。一路上,綠油油的小草為我鼓勁“快跑!快跑!”鮮艷的花朵為我助威“加油!加油!‘到了山坡上,我小心翼翼的挑了兩束黃色和藍色的菊花扎了起來,迅速的返回了學校。 

  我悄悄地走進老師辦公室窗前,輕輕地打開窗戶,桌上擺着一副老花鏡,一個地球儀,和一個筆筒。那本沒有合攏的語文書和那瓶沒有擰蓋的墨水瓶告訴我老師昨晚一定又熬夜給我們備課了…… 

  老師啊!您是塑造人類靈魂的偉大功臣;您是培育花朵辛勤的園丁;您是我們攀上高峰的一塊塊石階,默默無聞。您把知識傳給了我們,我們一定不會忘記成長路上的您,您永遠在我們心中是光榮神聖的。 

  一陣瑟瑟的秋風,校園充滿了秋的氣息,老師辦公桌上色彩明麗的的野菊花散發著濃郁的芳香,瀰漫著整個辦公室,瀰漫著整個校園…… 

  金秋,是收穫的季節,老師,請不要尋找送花人,讓鮮花告訴您! 

  四川省資中縣重龍中心學校

  6.2 李暢 

  指導老師:李素清

您正在瀏覽: 當教師節來臨之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教師節來臨之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