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兒時童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童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時光是幸福的,是開心的,是值得懷念的。

  我小時候最值得懷念的是友誼,天真和現在追求不到的那種快樂的感覺。

  在我7歲時,我去了老家敦煌,在那,有我最值得懷念的那種快樂的感覺。

  我們去了鳴沙山,看見了月牙泉,月牙泉被群山包圍着,好像一個金燦燦的大餅上擠了個月牙形的果醬。

  到了山頂,從山頂向遠處眺望,十分美麗,沙子金黃金黃的,一片片綠洲附在沙海上,月牙泉好似一條水色的小船在行駛。

  我還騎了駱駝,駱駝走時是一副從容不迫的樣子,稍讓它快點,它就轉頭望着你,那一雙眼睛十分準確的告訴你:“急什麼急,有什麼好急的呀!”把你逗得哈哈大笑。

  看小時候的時光是多麼幸福,多麼快樂!但是它又告訴我們時光是無情的,是短暫的,如果你不珍惜,它就會從你手中溜走,永遠地離開你!

  六年級:朱嘉寶

您正在瀏覽: 兒時童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