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酸甜苦辣的兒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酸甜苦辣的兒時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還沒有上幼兒園的時候,是多麼的自由自在啊!?做了壞事沒有人罵,只有溫柔的親昵;學習不好沒人罵,只有耐心的教導…… 

 兒時有一些使人即使想忘記也忘記不了的酸甜苦辣的事情,現在回想來還真挺有味道。 

 甜:“哈哈哈……”爸爸媽媽扶着我的手,笑眯眯地望着我,對我說:“乖~快過來!”於是我嘗試着站起來,摔倒了,爸爸媽媽又把我扶起來安撫,我沒有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心裡感到一陣溫暖。經過無數次痛苦的嘗試,最後我終於學會了走路,他們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酸:“嗚嗚嗚……我不會做,教教我嘛!”我哭着把被我擦得亂糟糟的作業本遞給了哥哥。 

“不行!自己做!誰叫你不會啊!?”哥哥真是“冷漠無情”! 

“恆,教教妹妹吧!”媽媽幫我撐腰了。 

“……”哥哥無語,母命不敢違,他於是指導我來了,“我問你!2加5等於多少?” 

“……7!”我想了大約1秒多回答。 

“那麼它問你,兩隻猴子加上五個桃子等於多少?”哥哥指着其中一段文字說。 

“不知道。”我當時心裡想着:兩隻猴子吃那麼多幹嘛? 

“你……”他想說又說不出口。 

苦:“小朋友們,今天下午我們有水果沙拉吃,你們不要搶喲~”才早上八點鐘上第一節課,老師就對我們說。 

 “呵呵,有水果沙拉吃啊!”下課後我同桌對我說,“很好吃的,我吃過。”這句話引起了我的食慾,弄得我後幾節課都沒有認真聽。 

 “大家洗好手了嗎?”老師笑眯眯地問。 

 “洗好了!”大家異口同聲回答。 

 “咳、咳”我這才發現自己有些咳嗽的癥狀,算了,又沒有說咳嗽不能吃沙拉。可是天偏跟我過不去—— 

 “小朋友們,如果誰有咳嗽,就不要吃了,因為會越吃病越嚴重!”老師提醒我們。 

 天呀!如果不是怕打屁股,我才要狠狠地吃它一頓呢!“老師,我有些咳嗽,咳。” 

 “你過來吧!好了,其他同學開始吃沙拉了!”老師說著就搬了幾盆東西進來,有西瓜、香蕉、蘋果、提子、橙……好多的水果喲~還有幾罐沙拉漿。 

 “來來來~快點,大家排好隊,過來分。”老師說著坐在一張凳子上開始分發,而我卻坐在一旁看人家細細品味。 

 “嗚~~好吃!”一位同學吃了一個提子說。 

 “為什麼?為什麼我這麼不幸運!!”這是我回家后的感想。 

 辣:一次,我到一位阿姨家做客,他們家挺大的,有一個水池。由於那時是夏天,所以我和她的兒女都去那個水池玩。因為我還沒有學會游泳,所以帶上了一個救生圈。 

 “哈哈!舒服!”她的兒子和女兒說。我聽他們說也試試去掉救生圈游,誰知—— 

 “啊!啊!”我拚命掙扎,因為我游的時候不小心把頭陷入水裡,最搞笑的就是我的雙腳都抬起來了。 

 “哎呀!你幹什麼!”在一旁的媽媽把我的雙腳按下來,我才撿回了一條小命。 

 那次的游泳使我對水留下了一絲小小的恐懼,小小的……如今,我已經會游泳了,感覺好自由。 

 這些事情雖然很微小,但是它對我的童年又添上了一道美麗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懷念酸甜苦辣的兒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酸甜苦辣的兒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