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都的動物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都的動物王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天氣如十個太陽般一起出現掛在天空。我和妹妹等一行人到成都赫赫有名的<<動物王國>>去參觀。

  經過我這孫猴子的建議和眾位天兵神將的同意決定先去金魚池看魚。“嘩啦,嘩啦。‘‘水從噴泉台傾瀉而下,四周有的遊客拍照,有的戲弄小魚。而我和妹妹二話不說買了一包魚食,‘哎呦呦,真臭。‘‘妹妹捂住鼻子,嬌氣的說。我回答;“對你來說很臭但對它們卻很香。‘‘我一邊說一邊往外撒魚食。成千上萬條魚兒騰空而起爭着搶魚食,從一隻......最後到數都數不清的大小魚兒都歡快的游過來。有的張開小嘴,像幾天沒吃飯似的真可憐,有的大魚把小魚擠到水下去了,害的我差點哭了。

  第二個旅遊景點是什麼呢?別急我慢慢告訴你,看過魚兒的爭執,我們準備看金蛇脫殼。當我們靠近銀環蛇,它是銀白色的,它可不像貓咪那樣友善。而是充滿敵意,睜開那邪惡的雙眼把妹妹嚇的六魂無主,而我呢,誰也猜想佈道,我竟嚇的失魂落魄,亂躲亂藏。

  其實猴子最精彩,大家所聞,猴子一家不離身,我今天才大開眼界。來到猴山,有一大群猴子,有的在爬山,有的在跳舞,還有的正背着30厘米長的小猴子從左到右連着在長繩子上面來回爬呢!它們共同的特點是屁股上都有紅的,像被開水燙了似的。真滑稽!

  看完猴山,眼前出現一塊木牌寫着“請不要做不良動作,動物會學。‘‘哦到了老大黑猩猩的地盤。猩猩有7米左右高,挺嚇人的。我做了個摸腦袋的動作它也跟着做,真可愛。

  最後別忘了孔雀呀,它可最美麗了,有幾隻雪白羽毛的孔雀只有30幾厘米高,而一隻五彩繽紛的孔雀有兩個大人這樣高,非同一般吧!

  怎麼樣?成都的動物王國不賴吧!

您正在瀏覽: 成都的動物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都的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