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迎接冬日,夢幻歡送酷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迎接冬日,夢幻歡送酷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幻想迎接冬日,夢幻歡送酷暑 標籤:歡送作文 酷暑作文 冬日作文 冬日暖陽作文

  今天,我穿了許多件衣服,活動極其不方便,但我知道我苦盼的冬天在不遠處等着我呢!炎熱與喧雜的夏日已經托着烈日走遠了,幾個月後,就會有一場鋪天蓋地的大雪奏鳴冬日的聖誕歌。繼而,新年的氣息會席捲全國,人們相互問候着,紅色的唐裝就像雪中的梅花。多麼的美好啊!這麼一想,摸一摸嘴角,幾滴口水已經流出來了。好像自己已經站在了漫天的雪花中。

  可是現在,當我向窗外一看,天很晴朗,陽光普照着大地,有一種暖絲絲的感覺。我脫了馬甲,好清爽的空氣!其實,我以前一直喜歡夏天的,可以放假、穿裙子、吃冰淇淋,可是夏天太容易中暑了。所以我就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了冬天。站在雪地里,會有一種冰雪女王的感覺。

  我快樂的坐在座位上,享受風的沐浴。夏天啊,再見了。冬天呀,歡迎你!

  北京延慶縣第三小學六年級:賈浩博

您正在瀏覽: 幻想迎接冬日,夢幻歡送酷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迎接冬日,夢幻歡送酷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