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成都科技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成都科技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們全家乘火車來到成都,媽媽帶我去參觀了成都科技館。

  成都科技館位於天府廣場毛主席塑像背面。

  一樓是航空航天與地理,館里有許許多多的飛機模型,有一架與真飛機差不多,還有噴氣式發動機模型,還真複雜。

  二樓是機械和現代科技,有許許多多的機器人,你可以與它直接對話,它那圓溜溜的大眼睛轉來轉去,巡視着周圍,還有機械滾球,它有許多機關,你要動腦筋操作不同搖柄,才能讓小球滾動起來。火車模型也十分有趣,有一大塊面板,可以火車加速、減速、停車改變軌道等。

  四樓戲水樂園也非常有趣,有一個大水庫模型,上游的船通過船閘就能到下游,下游的船通過船閘就能到上游,非常神奇。還有發電機等上游水位蓄滿以後,打開閘門就可以發電了。

  科技館讓我了解了許多知識,願科學家們能探索和解決出更多的難題。

您正在瀏覽: 游成都科技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成都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