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一家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一家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瞧!我們這一家人,一個充滿了愛的三口之家。

  我家的支柱就是我家最胖的人了,瞧!一張國字臉上有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別說人胖就不運動了,他每天地板不拖四次就不甘心,吃完飯的碗他都能把黑碗洗成白碗他做的飯色香味俱全。他是誰呀?他就是我爸爸。

  我家的賢內助是媽媽,你瞧!一張小小的瓜子臉,一雙雪亮的大眼睛,卷卷的秀髮披在肩前真漂亮!說他是賢內助那可是一點也不過,家裡得衣服之所以這麽乾淨,是因為媽媽把衣服搓了又搓,洗了又洗而成的。每天晚上,媽媽總要為我批改作業,整理書包等。你們說媽媽是不是一個賢內助?

  我是家裡的開心果。我有一張瓜子臉,一頭烏黑的長發,整齊的劉海梳在前面。劉海下面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一眨一眨的。眼睛下面就是櫻桃小嘴,說起話來就像剛吃了蜜一樣只要家裡有什麽爭執我都用這張嘴巴說服他們,所以我是家裡的開心果。

  就因為生活在這樣一個家庭里,我感到非常幸福.5.12大地震時,老師把我們帶到操場后,一顆顆心都處在恐懼中。當我和一位好朋友手拉着手彼此安慰對方時,突然聽到了一陣熟悉的聲音!哦!那是媽媽的聲音,我抬頭望去,迎着我的是一雙關懷的眼睛,我開心的拉着媽媽的手朝學校外走去。在不遠處,我有看到了另一個溫暖的身影,原來是爸爸。我心中突然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我想;爸爸,媽媽能在第一時間趕到這裡接我,這說明他們很擔心我的安危,我是多麽幸福呀!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為了在三八婦女節給媽媽一個驚喜。於是把媽媽哄到阿姨家去玩。媽媽走後,我們便急急忙忙的去華潤萬家裡面。嗬!這裡的東西可真多呀!有新鮮的蔬菜,又結實耐用的皮包,有物美價廉的飾品,還有令人愛不釋手的玩具等。這裡就像是用品大集合一樣,讓我想起了一句話“這裡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們買不到的。”着華潤萬家真是名副其實的超市!我和爸爸買了康奶昔。當我們讓售貨員阿姨包裝時,阿姨細心得把每一個地方折好,並特意把祝福的卡片摟在外面,包紮完以後售貨員阿姨又說;“小心走好。”並且給我們的康乃馨灑了些水,還把顏色搭配的很好,你瞧!那花白裡透紅,花瓣潤澤透明,像寶石或琥珀雕成的很有點冰清玉潔的韻致。晚上,媽媽一進家門,我讓她閉上眼睛坐在沙發上,當我把康乃馨送給媽媽時,他不停地說;”謝謝你們”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他們說:“你們是天空我就是白雲,你們是大海我就是小魚,你們是大樹我就是樹葉。”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一家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