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家庭,組成這個家庭的成員是爸爸,媽媽,我,妹妹,接下來我就一一介紹。

  工作狂爸爸

  我爸爸很瘦,你別看他的體型哦!俗話說:“人不可相貌。”我爸爸對待工作簡直可以用一個字形容:狂。每到凌晨四點時,老爸就起床了。中午吃飯呢,老爸為工作掙錢竟放棄了喝酒,他能在三秒內吃完飯,便繼續去工作,唉!老爸真是無可救藥。

  愛寫字的我

  我雖然不愛看書,但我非常喜愛寫字。就算一天不吃不喝不完,我也是時時刻刻在寫字。有一次,我和妹妹去了媽媽的廠里,剛好我同學也在,我們幾個便找到一張大桌子在一起寫字,還沒寫一會兒,妹妹和我的同學都想睡覺,無力氣無精神。要不就吃吃零食,要不就喝喝水,簡直浪費了大好時間。我呢,還在認認真真地寫字,他們們都驚呆了。嘻嘻!我這樣寫是不是有點驕傲。

  貪吃的妹妹

  我妹妹是個貪吃鬼,不管媽媽將好吃的藏到哪兒,妹妹就要開始發作她的火眼金睛,她的眼睛是個放大鏡,所有吃的都會被她佔據。

  愛美的媽媽

  舅舅邀請我們一家人去他家吃飯,我們都打扮好了準備上車,咦?我們這才發現,媽媽還沒來,爸爸讓我去看看。我先找到衛生間,媽呀,媽媽正在擦粉底,塗口紅……忙得不可開交,而且化妝時非常小心翼翼,速度跟蝸牛差不了多少。我看着都急了,就問:“媽媽,你到底好了沒有,大家都在外面等着你。”媽媽卻不經不慢的回答:“哎呀,急什麼嘛!”我們只好在外面焦急地等待。過了半個小時多,媽媽終於出來了!

  這就是我的一家,我愛我的家!

  六年級:項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