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味的土豆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土豆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美麗的身影在我眼前來回晃動,那可愛的味道讓我神魂顛倒。啊嗚,真想一口把它吃掉。

  我成功研製出的月影1號土豆餅已完成了它的任務,進入我的肚子里探測。

  我說的土豆餅可不是一般的土豆餅。它是由我發明的。做成之後她閃耀着迷人的光芒,散發著芬芳的氣味,吃了第一口還想再來一口。有時我一想到它就會流口水。今天,我將它帶到了學校,沒想到我那惡狼般的同學們立刻將它秒殺,瞬間滿滿一盒的土豆餅已之剩2塊了。單從此事來看就知道我的土豆餅多美味了吧

  我的土豆餅味道美味,可是雖然美味,但是做法也極其簡單。將一顆可愛的土豆斬頭去尾變成了土豆絲,在將土豆絲泡在水裡,過一會撈出,放入一個碗里。把一顆雞蛋打破,攪拌均勻,然後用手和邊和邊放入一些麵粉。在放進電餅鐺里直到變成金黃色才拿出來。一個擁有美味的土豆餅就做好了。

  同學們,心動不如行動,趕快去試試吧。

  介休市實驗小學249班 張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土豆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土豆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