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小夥伴:

  你好!

  我們差不多有幾年沒見面了吧!當我想起那件事,便很我自己為什麼會腳你這樣的朋友。

  記的那天我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狂風大作,烏雲越堆越厚,一會兒豆大的雨點兒從灰暗的天空中直灑下來,打在臉部隱隱發痛,我們急了,一個勁地往家跑。

  就在這時,一個挑擔子的老太太,撐着黑布雨傘,在雨霧中顫顫巍巍朝我們走過來。我們只管向前沖,不料,你一頭撞在老太太的懷裡。由於地面很滑,她站不穩,一下子人仰傘翻,擔子里的蘋果灑了一地。

  我正焦急地等待着你向那可憐的老太太道歉。可我萬萬沒想到,你不但不認為是自己莽撞,還不向老太太賠不是,反而自認為有理。對老太太說:“ 你怎麼搞的,走路這麼不小心,你是不是瞎了眼呀! .....”

  是的回答讓我感到茫然。那張嘴,曾經令我多麼喜歡,又令人多麼羨慕:課堂上,你回答老師的提問,語言是回答多麼流暢;課外活動,你唱歌,聲音多麼婉轉而悠揚;講故事,多麼幽默而詼諧。可是今天,你那張嘴,卻使我感到多麼陌生,讓我討厭!

  最後,你不看老太太也不看我,只是虎着臉,似呼是沖老太太,又想是對我說:“走吧!”我氣憤極了。站在那兒一動也一動,等你催我走的時候,我沒有理你,而是去扶那可憐的老太太,給她拾蘋果,揀雨傘。可你呢,一轉身氣哄哄地走了。

  望着你的背影,我心中充滿了惶,啊,同學,你不能這樣,你怎麼能扔下一個被你撞倒的老太 太?你能扔下平時在同學心目中的美好印象? 啊,同學,你千萬不能這樣!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