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餛飩中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餛飩中的樂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下午的綜合實踐活動課,我們包了用自己種的菜當陷的餛飩。 

那天,同學們一有空就談“包餛飩”,我想不通:不就包餛飩嗎?至於這樣嗎? 

  終於,我們迎來了綜合實踐活動課。吳老師拿來鍋字、陷、電磁爐、勺子、桶和一籃子的餐具。看到這些東西,我的心情也激動了。 

  我們分了組,一組一碗餡,我下去發了餛飩皮,就迫不及待地包起來。以前我向媽媽學過包餛飩,我想,包餛飩無過於一拿、一夾、一包、一折,最後一按就好了。於是,我拿起餛飩皮,夾了一點餡,然後用菜油塗在皮的邊緣,這樣就粘起來了。最後是半圓的邊,我向上一折,用大拇指在把兩角按緊了,這樣第一隻餛飩就包好了。接着,我又包了剩下的幾隻餛飩。全部好后,我看了看,覺得有模有樣的,他們好像一個個胖娃娃在向我笑哩! 

  等我們班都包好后,何老師親自掌勺,為我們班的同學做了可口的餛飩。薄薄的皮,滿滿的餡,再加上鮮美的醬油湯,真是美味! 

  自己親手包了餛飩,又品嘗了鮮美的餛飩,心裡樂滋滋的,總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餛飩! 

  原來餛飩中也有樂趣呀!

您正在瀏覽: 餛飩中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餛飩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