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定的眼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定的眼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賣桃啦----新鮮的桃子啦……”樓下響起了一陣吆喝聲。我好久沒有吃到桃子了,就拉着媽媽下了樓。因為這一整車的桃子十分新鮮,所以就有一大群人圍在了車旁。 

  媽媽覺得我擠在人群里不好,便叫我站在一邊。這時有一位婦女也挎着水果籃子帶着女兒來了。那個小姑娘大概比我小六七歲吧,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頭髮,一個翹翹的小鼻子,一張粉嫩粉嫩的小嘴巴,尤其是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明亮而清澈。那個帶着她的婦人擠進人群,抓了幾個桃子放進水果籃里就往外退,而那個賣桃的老爺爺因為正在幫別人稱桃,也就沒有注意到這個婦人。這時,一聲稚嫩的童聲響了起來,“媽媽,你拿了桃子沒有付錢給老爺爺!”這一句話,使在場的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婦人。婦人被盯得臉紅一陣白一陣的,只好對女孩說:“你小孩子家懂什麼,媽媽已經付過錢了!”“不,你沒有付過錢,你騙人,幼兒園的老師說,不能撒謊,撒了謊就不是乖孩子了!”小姑娘堅定地看着媽媽。婦人聽了這番話,更加無地自容了,只好一邊對女孩瞪眼睛,一邊訕訕地掏出錢來給了賣桃子的老爺爺,拉着小女孩走了。買桃子的人們看見婦人付了錢,也就都買了桃散開了。 

  我回到家裡,怎麼也忘不了小女孩那雙大眼睛,忘不了她那種堅定的眼神。

您正在瀏覽: 堅定的眼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定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