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獃獃地望着窗外的綿綿細雨,心裡會想着今天發生的一切一切。有些不安,有些委屈。但我徑直走出了教室。奔向了辦公室……

  今天是重要的一天——期末考試。我已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迎接着這決定命運的考試。心裡好緊張啊。監考老師大步流星地走了進來,我們連忙收起課本,拿出紙筆,宛如革命烈士的表情,顯示出我們的莊重。

  試捲髮下來了,還好,題不算很難。但我還是小心翼翼的做着,生怕出一丁點錯誤。在我做完了試卷之後,突然感覺後邊有人踢了我一腳。回頭一看,原來是小胖子,他連忙跟我對口型。內容好像是:姐姐,幫幫俺吧,一道題也不會啊。我瞥了他一眼,回過頭來。進行了激烈的思想鬥爭:小胖子這麼好,我應該給他啊。不行,我應該遵守道德底線,這樣雖然現在是幫了他,但是會害了他啊。我就回頭去說了一句:“不行。自己做吧。”正當我為自己的決定洋洋得意時,回頭卻看見了老師憤怒的眼睛。我連忙做好,臉都修得通紅了。怎麼辦?老師肯定以為我在作弊。天啊?我該怎麼辦?他會不會取消我的考試資格。會不會判零分?一連續的疑問在我的腦子裡產生……

  終於要收卷了。心裡依然忐忑不安,老師在走之前又瞥了我一眼。我該去向他解釋清楚嗎?不行,一定要去。我可不想人家會誤會我,萬一再判零分怎麼辦?

  雖然去辦公室只有短短几步,我卻像走了一個世紀一樣。好漫長啊。我還是在門口猶豫了好久,最後終於抓住了門柄,進去了。

  我看到了老師,老師似乎沒有很意外。只是有點氣憤與理所應當。“來幹什麼?”老師問。“我,我……我沒有作弊,老師,你一定要相信我啊!”我大聲喊了出來。“你有作弊嘛?為什麼我不知道?你只是在考試的時候拒絕了孫家俊不是嗎?做得很好啊!只是以後要相信自己!我並沒有誤會你啊!我是相信你的!你也要相信我啊!不是嗎?”老師用一種信任的眼神看着我。那種真誠,那種安然無恙,使我不知所措了。老師原來是信任我的,只是我沒有信任老師。

  我走在走廊里,只是覺得現在雖然信息發達了,缺少了一些東西,那就是彼此之間的信任……那信任的眼神,似乎在譴責我。

  山西臨汾三維小學六年級:98547037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