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中央廣播電視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央廣播電視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中央廣播電視塔嗎?它可是世界第五高塔,有405米高,它東有玉淵潭,南有西客站,北有頤和園。 

  星期六,我和爸爸就來到了中央廣播電視塔。 

  我們進了塔,上了觀光電梯。電梯里的禮儀小姐分別用中文和英文向我們介紹着:“我們將來到238米的露天觀望台••••••”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觀望平台。我用望遠鏡俯瞰北京城,所有的建築都變小了,,真可謂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北京城被我盡收眼底,高樓大廈顯得很小。公路上,一輛輛汽車像甲蟲似的,川流不息。爸爸感嘆道:“北京發展真快啊!”是啊,北京的變化真是日新月異啊! 

  我們又上了電梯,來到了在221米高的旋轉餐廳。在旋轉餐廳,我在那裡品嘗了許多美味佳肴,我一邊品嘗,一邊欣賞北京城立體全景,真是其樂融融。我感覺北京越來越繁榮了。 

  最後,我們來到了電視塔的塔基——海底世界-+。哇,這裡有許多海洋生物啊!它們有的在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的與夥伴兒嬉戲;有的在靜靜的休息,真是千姿百態啊!我還觀看了人鯊共舞,我感覺這個節目很有趣,但令我感到十分緊張,人和鯊魚在一起是多麼危險的事情啊!但見潛水員毫不驚慌,優雅地和鯊魚跳起舞來,還給它喂起了食物。鯊魚是十分兇猛的動物,可它現在卻很是溫順。 

  中央廣播電視塔之行的樂趣是無窮的,我下次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游中央廣播電視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央廣播電視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