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神——庄世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神——庄世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老師的眼神

  庄世龍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來了,多麼偉大的節日!它令我想起一年級到三年級,一直在關心我們、愛護我們的房老師。

  三年來,房老師只是一位平平常常的班主任,教我們學習,並支持着我們。但在今天,這個意義重大的日子裡,房老師就一舉成名,當上了教育界叱吒風雲的大明星。在此,我向房老師送上深深的祝福!

  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我面對煥然一新的教室,感覺不知所措,對新教室不太適應,您那眼神好像猶抱琵琶半遮面。但正是您的眼神,讓我充滿了勇氣。您的眼神,赤橙黃綠,色彩斑斕,蘊含著勇氣、智慧、寬容、理解和尊重。從您那裡,我學到了從自己身上找缺點。貝·多芬曾經說過:“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空虛的麥稈昂着頭,是驕傲的表現;而充實的麥稈永遠低着頭,向著大地,向著它的母親。

  房老師,您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我會永遠記着您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神——庄世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神——庄世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