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陪外星人參觀地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陪外星人參觀地球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滴鈴鈴……”電話鈴響了。我一下子從沙發床上蹦起來,一把抓起話筒,看了看錄音電視手錶,說:“喂,是誰?這麼早,才五點,有什麼事?”我一面說話,一面向電話鏡看去,這一看不要緊,可把我嚇了一跳!只見電話鏡里的那個“人”牙齒漆黑,身上長着一對翅膀,有四隻腳,頭上戴着裝有發射天線的帽子。這根本不是人,簡直是一個怪物!“怪物”的旁邊還有一艘飛碟。

  只見那“人”回答道:“我是外星人,特地到地球上來玩的。人和宇宙旅遊中心聯繫,他們介紹我來直接找你,由你導遊。請你到飛機場來接我吧!”“噢,你是天外來客,歡迎,歡迎!我一會兒就到!”我欣喜地說。

  我穿好冬季衣服,將自動變色提包提在手裡,領着小機器人推開了錄音門,一陣風似地跑下了音樂樓梯。然後,我和小機器人上了汽車,一眨眼功夫就到了機場。外星人見到我們以後說:“荷,這麼快,真想不到。”我說:“你瞧,這是快速飛行汽車,既可以在陸地上跑,又可以在天空飛翔。就是在水上行走,也是穩如泰山”外星人聽了,欽佩不已。忽然他驚奇地說:“你們地球人真能夠耐寒,三九嚴寒,就穿這麼薄的衣服,不冷嗎?你看我,穿了這麼多還嫌冷哩!來,我給你一件大衣披披,雖然不太暖和,可也能夠禦寒呀”我說:“不,我的身上可暖和呢。衣服雖薄,可十分科學。我們地球人即使穿一件襯衣,也都是暖烘烘的,不信,你試一試。”說完,我從包里拿出一件極薄的綠衣服來,讓外星人脫下身上的大衣和棉襖,把我給的衣服換上。外星人只覺得身上不僅輕鬆,而且暖和。我說:“這種衣服不僅能禦寒,而且能治百病。還有,穿了它冬天用不着洗澡,也用不着換衣。”外星人驚嘆道:“這種衣服真好啊!”我說:“那就送給你吧。”外星人十分感謝地點點頭。

  外星人看了看拎在我手上的提包羨慕地說:“你的皮包真漂亮,和你衣服的顏色一個樣子,都是紅的,真是有趣極了!”我把提包遞過去給他看,他一接到手,提包卻又變成了綠色,他驚奇地說:“奇怪,怎麼又變成綠色?大概又是你在玩什麼花樣了吧?”我說:“我並沒有玩什麼花樣,而是它自己變的,這叫做自動變色提包。你的衣服是什麼顏色,它就會自動變成什麼顏色。”外星人說:“真新鮮,這東西我從來沒見過!”你沒見過的東西多着呢!還是先領你到家裡住下來再說吧!”我說。“謝謝你,那就快走吧!”外星人說。

  我們上了小汽車。外星人說:“坐着這小汽車真舒服。你說說看,如果要起飛,該怎麼發動呢?”我向小機器人打了個手勢,小機器人明白了,便把一盒盒飛機涼果搬到了我們面前的長桌上,然後跑到汽電視屏幕的面前,把按鈕一按,瓮聲瓮氣地喊了聲“飛”,小汽車便慢慢地伸開翅膀,飛了起來。我和外星人在“飛機”上吃着涼果,談笑自如。到了我家門前,小機器人一按電鈕,“飛機”便穩穩地降落下來。我喊了聲“開門”,車門就應聲而開了。我領着外星人向樓梯走去。隨着一陣“12345……”的悅耳聲,外星人登上了最後一層樓梯。外星人說:“這樓梯會唱歌,真好玩,我再來走一陣。”說完,他在樓梯上踏來跳去,好不得意!等他玩夠了,我用毛巾給他擦汗,問:“好玩吧?他氣喘吁吁地說:“真好玩!”

  到了樓上,我又喊了聲:“開門!”門又自動開了。外星人說:“這門你能叫開,可我能叫開嗎?”我說:“這是錄音門,只要預先把聲音錄過去,以後再聽到這聲音,門就會自動開的。”

  我領着外星人遊覽了埃及的金字塔、中國的長城、北美洲的尼亞加拉瀑布等地球上的許多名勝古迹,參觀了電子城、激光電子公司,宇宙動物園等等。每到一處,外星人總感到十分驚奇,流連忘返。

  過了幾天,外星人要走了。他戀戀不捨地向我和小機器人道別,他說:“我真是幸運,我這次到地球上來,增長了許多見識。回去以後,我要向我的夥伴,向我的領導彙報這次地球見聞增進我們與地球人的了解和友誼。我們也歡迎你們到我們那兒作客。”“我一定去!歡迎你再來!”我拉着他的手說。“再見!再見!”我們向飛碟飛去的方向揮着手。直到看不見飛碟的影子了,才回家。

您正在瀏覽: 我陪外星人參觀地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陪外星人參觀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