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教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多的童年往事都在隨着時間的流逝,許多事我都忘得一乾二淨,可是唯獨那件事仍然使我記憶猶新。

  這件事是我六歲的時候了。那時我和弟弟無聊得要命,突然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個不好的念頭,這個念頭會拖着我去做不好的事情。我似乎被這個念頭控制了似的。所以我帶領着弟弟悄悄地走進媽媽的房間,我小心翼翼打開了門,生怕被家裡的人知道,要是真的被家裡的人知道的話,我可能會被媽媽挨打挨罵的,所以我們要小心行動。“哥哥,進媽媽的房間幹什麼?”弟弟着急的問着。我低聲細語地說道:“進媽媽的房間拿點錢。”“啊!這樣不太好吧。”我小聲點說:“沒關係的,只是一次而已,絕對不會有下一次的。”弟弟嘆氣地說:“那好吧!”

  我小心翼翼地拉開了抽屜,便拿了十元就走。到了晚上,媽媽發現抽屜沒有關好,就想到是我們搞的鬼。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就像熱鍋上的螞蟻被烤着。結果被媽媽臭罵了一頓。

  俗話說:“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吃。”就因為沒有而使我受到了一次教訓。這件事雖然過去了,但這件事給我啟發了一個道理:俗話說:“小時候偷針,到大了就偷金。”這件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因為這件事常常在我身邊提醒着我不要再次犯同樣的錯誤。

  桂平市金田鎮中心小學六.1 黃永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