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關心的眼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關心的眼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關心的眼神 

  關心是一杯熱茶,為人們祛除寒冷;關心是一座燈塔,為迷路的人指明方向;關心是一股暖 流,流進每人的心田;關心是一把火炬,照亮我心中的每一個角落。親人和朋友的關心對我來說不足為奇,但卻很珍貴。他們的關心會像珍珠一樣被我永遠珍藏在心靈最深處。 

  說到關心,總會想起那個颳風的體育課,那關心的眼神…… 

  體育課,老師讓大家自由活動。我看到潘園園正在招幾個同學玩遊戲,便疾步上前想加入遊戲,她瞟了一眼,輕蔑地說:“笨手笨腳的,怎麼能玩上這個遊戲!”這句話給了我當頭一棒。我的臉頓時變得通紅,似一個熟透的蘋果,只好搭的腦袋圍着操場走着,寒風打在臉上像千萬根針扎在臉上,幾顆冰涼淚珠流了下來。“不玩就不玩,有什麼了不起的。” 

  突然,有人拍了拍我肩膀,回頭一看是朱姣。還沒等我開口她就搶先說道:“嗨!怎麼了?怎麼掉“金豆豆”了?”我彷彿遇見了知己,向她大倒苦水,道出事情的原委,和我的感受。朱姣 用關心的眼神望着我,“沒關係,別哭了我們找她去”話音未落,她拉着我的手奔向潘園園而去。我顫顫的躲在朱姣的身後不敢抬頭,只聽見,朱姣溫和地說:“怎能這樣對她呢?老師不是說過同學之間要友善嗎?” 潘園園吼道:“我想跟誰玩就跟誰玩,關你什麼事。”說完瞪着朱姣一眼,氣呼呼的跑了。和她一起玩的同學也知道這件事地來龍去脈,都跑過來拉起我的手玩遊戲來。一股暖流悄悄地流進我心田熱熱的…… 

  “叮鈴鈴”下課了,操場上的我早已破涕為笑,忘記了剛才的不愉快的事。太陽也露出了笑臉,暖暖的照在同學的臉上。 

  感動來自哪裡?也許來自一個關懷的眼神,一個親切的微笑,一聲輕輕的問候,一聲濃濃的祝福……人間處處有感動,需要我們用心靈去傾聽,用心靈去感受。

您正在瀏覽: 那關心的眼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關心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