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2007,守望2008〗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2007,守望2008〗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2007,守望2008〗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作文

  不知什麼時候,2007從我們的指縫間溜走,而2008接踵而至,這2007年的歡樂和悲傷都已經隨風而逝,讓我們向2008年看齊,守望着美好的到來。

  ——題記

    {告別很美}

    在昨天跨年的時刻我就不斷地想忘記2007年的種種,可是那些瞬間依然在我的腦海中飄飄搖搖,總是無法忘卻。我心想,也許是2007年有太多美麗的時刻了吧,我不能不留戀,不能不再向回憶張望。   2007年,我總是有一些幼稚的想法,我總是有一些幼稚的舉動。2007年,我總是膽怯,不敢舉手在課堂上回答問題,不敢在文藝晚會上展示自己的風采,沒有一點信心去面對。   2007年,我總是害怕周圍的一切事物,不敢向黑洞洞的地方靠近,以至於連小小的蟑螂都會害怕的大嚷大叫。   2007年,我總是愛貪婪地沐浴着陽光的溫暖,不會做一些有益與身心與腦力的勞動,總是那麼懶惰,讓爸爸媽媽都為我擔心。   2007年,總是愛上網,可是在2007年末的時候,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網站——小荷白雲飄飄網。在那裡找到了我最親愛的嫣然姐姐,找到了我可愛的MM——昕晤AS恬翼 ,她們都是我的幸福羽翼,不論在白天黑夜都會給予我溫暖。   2007年,我總是愛依靠爸爸媽媽做一些事情,去年的我太小太不懂事,沒有一點要長大的跡象,媽媽老是指着我的鼻子說:“靜涵呀,你也不小了,怎麼還不能有一些大孩子的樣子呢?”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心裡發誓一定要長大,幫助爸爸媽媽做一些事情。可是在這個諾言還沒有開始實行的時候,這2008年就來了,使我感到措手不及。   其實這告別很美,告別那些錯誤,告別那些不好的行為,就算是快樂和幸福的時光也要向它們揮手告別。因為,新的時期總要來臨,不能因為留戀以前的時光而放棄新的路途,面對這種問題,我們只能告別,在新的時期創造新的輝煌。   再見了,我的2007。

    {守望2008}      在2008年這一天的來臨之際,我早已想到這一定是一個不平凡的時期。   2008年,我會努力地改正所有的缺點,任何的缺點一定會通過的辛勞而改變。   2008年,是奧運的一年,是北京的一年,是中國的一年,北京奧運,全球同夢!在北京奧運的時刻——2008年8月8日這一天,五湖四海的人都會聚集在北京,歡度這激動人心的時刻。   2008年,我會和小荷白雲飄飄網的關係邁向更近的一步。我會廣結朋友,歡樂的度過這美好的一年。   2008年,我就要畢業了,面對這種新的形式變化,我只能選擇勇敢面臨,儘管要和相識6年的同學老師分離了,但是在我的記憶中,校園一定是珍貴的一頁。   2008年,我不會再懶惰,我一定會努力改正,改掉以前慵懶的壞習慣,因為新的一年會有新的改變,新的一年會鑄就新的輝煌。   2008年,我相信我一定會從以前懵懂無知的小娃娃變成懂事乖巧的女孩兒,面對困難,我一定不會選擇退縮,也不會在一點點的小事情上發脾氣,鬧着要離開,那是因為2008年我會“蛻變”,變成一個全新的我,一個懂事的我!   2008年,我一定會守望着自己的明天,看着潮起潮落,看着滄桑變化,也許我會領會一些人生的哲理,也許屬於我的快樂就會悄悄而來。

  不管新的一年會有什麼變化 我還會勇敢的面對 不管舊的一年我是否無法忘記 我還會耐心等待 新的一年到了 讓我們去迎接明天的朝陽吧!

  後記:祝願嫣然、旋兒、心若、遙遙、文凡、晴空、自由以及小荷全體會員——“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告別2007,守望2008〗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2007,守望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