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天地》我的良師益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天地》我的良師益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天地》我的良師益友 

  一年級起,我就開始讀課外書了。我以前不愛看“小學”之類的書。可有一次老師發下來了一本《小學生天地》,當我看到“小學”兩字時,我就把它放入我的書包里了。當我看到其他同學看的津津有味時,我也忍不住看了幾篇文章,我一看就迷上了。現在想起,我覺得我好傻,那時居然不愛看! 

  每次拿到《小學生天地》時,我都會先看“數學擂台”、“作文夢工場”和“作文批改本”里的文章。當我讀完2008年10月的《小學生天地》時,看完《牽着你的手》一文,我已經淚流滿面了。這篇文章讓我明白了世上最偉大的是母愛;看完《我家的小菜園》時,我也彷彿就在那個小菜園裡,我的身後是嫩嫩的 韭菜,左邊就是菠菜和生菜,前面是蒜苗。菜園裡還有藍色的小花。 

  從小我的作文水平不怎麼好,可是遇上了《小學生天地》這位好老師,我的作文水平有了明顯的提高,這都得感謝《小學生天地》的幫助。 

  有一 次我在做數學題時,有一題困擾了我很久。我越想越糊塗,越想越離譜。我心中也很惱火,後來乾脆不做了。我拿起《小學生天地》,去看書去了。當我把“數學擂台”看完時,我心中高興極了,原來“數學擂台”上的那一題跟作業上的那一題題型一樣,還有解題技巧。剛才看了一遍,全掌握了。我很快地把那一題做完了。我覺得看《小學生天地》是一種讓人能解決煩惱的享受。它就是我的好朋友。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千中栗。”“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腹有詩書氣自華。”古人用寥寥數語將讀書的樂趣娓娓道來,雖不盡完備,亦讓人對讀書產生無限嚮往。《小學生天地》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啊!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天地》我的良師益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天地》我的良師益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