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新作文》,我的最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新作文》,我的最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缺點比較少的女孩,在我眼中,最好的優點就是愛看書。我家的書可多了,有《福爾摩斯精選全套》,《課堂內外》,《小學生閱讀》等等書,但我最喜歡看的還是《課堂內外》。這些年來,我一直把它當作我的良師益友,我的好夥伴。

  在這本書裡面,藏着我所有的心聲。我看到裡面的《吹牛大王》,就想起一兩歲的時候向別人吹牛,我看到《哈哈鏡》,就會想起我小時侯給別人講笑話,逗的別人哈哈笑,只要看到裡面的某一個欄目,我都會想起小時侯的事情。

  看到這裡面的作文,我都覺得寫的太好了。這裡面的作文,不是一般的作文,而是我們兒童的童言呀。這裡面有我們的快樂和煩惱,有我們小孩子的才有的東西。總之,這裡就想我們的一片兒童天地。

  當我有煩惱的時候,看下裡面的作文,就開始快樂了。看了你們,再多的作業我也不煩了。這裡面,不僅有我的心聲,還有我的快樂呀。

  《小學生新作文》,祝你們越辦越好,我在心裡祝福你們。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新作文》,我的最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新作文》,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