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最崇拜的人是誰,我會自豪的回答他:“是謝霆鋒!”因為他不論是在演藝事業上還是音樂事業上都取得了人們的喜愛!

 為什麼要喜歡他呢?那還得從99年開始,那年,我才10歲半左右。一天,我打開電視,一個人映入我的眼帘,當時的他只有19歲,具體在幹什麼我不記得了。那天,他這麼一個人就在我腦海里老想着。怪只怪我當時不懂得追星,什麼叫追星族。到了2001年時我已經長大了2歲,才有點點感覺追星的感覺。隱約記得那是在一個春天裡,爸爸說他的單位要去旅遊,而已是去香港。我聽了,想到謝霆鋒也是香港的,硬求爸爸帶我去香港玩玩,我爸爸最後“投降”了,帶我去玩了好幾天。去到了那座繁華而又陌生的城市,聽着一座座高樓大廈門前的音樂。抬頭一看,原來是謝霆鋒在屏幕唱歌!我一動不動地在那聽着,感覺到好像見到了他。同我爸爸單位的人都在說我這麼小也會追星了!之後,一個叔叔就給我買了1張謝霆鋒的歌的專輯。到現在,那張專輯我還保留着,因為是它,讓我深深地愛上了霆鋒,是它,讓我懂得了追星,是它,讓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氣去考試。2002年讓我拿到了廣西數學競賽題的特等獎。可惜到了2004年,我整個人都變了,變成了無情的、什麼也不想,只想着玩的人。2005年1個月前那天,我才懂得了生命是什麼,因為惹太多禍被人砍,幸好是霆鋒,是霆鋒給了我重生的機會。現在我會徹底去改變,去做一個好鋒迷,不再叛逆......40歲后霆鋒要人扶,讓我來扶他,因為生命是他挽回的......

 我真的好崇拜霆鋒,在廣州我曾經見過他一面,但當時太小,只看到他的臉.....如果讓我再見他一面,我會對他說四個字:“為鋒而瘋”!

  我寫的作文全是真實情況......如果不是今天老師打電話來告訴我我的作文得到了29.5分(總分30分),我也不會在這寫下給你們看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